申花副总转投日之泉 曾拒绝重足百万年薪邀请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继有着“老黄牛”之称的前主帅奚志康不久前加盟同城球队上海东亚后,申花又一位老臣也在昨天悄然告别俱乐部——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将在新年前往广东日之泉任职。郭光琪2006年年初加盟当时的上海联城队,担任球队领队,一年后申花和联城合并,郭光琪出任新俱乐部副总兼领队。至今郭光琪已经为申花工作了7年,是如今申花工作时间最长的管理层人员。

有着昔日云南红塔领队的经历,加上申花这几年的历练,郭光琪最近几年一直不乏“追求者”。两年前重庆足球队成立时,时任主帅裴恩才就邀请郭光琪出任总经理,当时据传重足给其开出了百万年薪,后来在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竭力挽留下,郭光琪才最终选择留下。

今年年底和申花合同到期后,郭光琪最终决定接受红塔时期老友区楚良(微博) 的邀请,前往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任职。前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此前刚刚出任日之泉老总,两人也曾在申花共事,区楚良上任后立即联系郭光琪,而后者也决定前往广州闯荡,“在上海工作整整7年了,我很感谢朱骏给了我申花这个平台,让我在足球俱乐部的一整套业务方面,长了见识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也要感谢上海球迷对我的支持。”郭光琪表示。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获悉郭光琪离队后,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老郭为人比较低调,是个老实人,他在帮助申花梳理和足协以及其他球队的关系上起到了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