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宣布两内援加盟 王长庆倪玉崧自由身签约

申花宣布两内援加盟 王长庆倪玉崧自由身签约

申花官方宣布王长庆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日凌晨,上海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两大内援王长庆、倪玉崧正式加盟球队。据悉,王长庆已经在31日晚抵达上海,正式加盟申花队,与恩师沈祥福聚首是王长庆情定申花的原因。

当时针刚刚迈进2013年,申花官网便宣布两大内援加盟的消息:“新年新人到!王长庆、倪玉崧2013年1月起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欢迎两名申花新人,新年一起努力!”

随着京籍名帅沈祥福加盟申花,王长庆与申花俱乐部一度在私下进行接触。在恩师沈祥福眼中,王长庆是一个能力上乘的好球员。据了解,王长庆此前还特意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本人进行了沟通,而朱骏对于王长庆的特点也非常熟悉,对他也较为欣赏。

不过,考虑到王长庆与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在12月31日才告到期,申花俱乐部和王长庆本人本着对国安俱乐部的尊重,此前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双方的合作内容。

在连续卖出了冯仁亮、吴曦、于涛(微博)等多名球员后,申花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备受球迷关注,实德小将倪玉崧出现在申花的引援名单上也被外界所关注。

申花宣布两内援加盟 王长庆倪玉崧自由身签约

申花官网截图

倪玉崧出生于1991年,上赛季由于球队受到伤病困扰,他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倪玉崧还曾经入选U22国家队,出征了2012年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并有过进球。2012赛季结束后,实德多名球员成为自由身,在球队奔赴清远恒大基地集训时,倪玉崧并没有随队前往。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