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换帅球队一片喜庆 德隆:我喜欢这样节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今天是篮网炒掉主教练约翰逊之后的首场比赛,大老板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也来到了赛场观察球队的改变,最后面对东部弱旅山猫,他们兵不血刃拿下胜利,送给了对手17连败,普罗霍罗夫对临时顶替的替补教练PJ-卡莱西莫表现表示满意。

大老板的现场观战自然给了篮网球员一定的压力,德隆今天更是如此,不过受困于手感不佳仅仅拿下19分和2助攻,而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6分11篮板,他们把这场胜利送给了刚刚上任的替补教练PJ-卡莱西莫,赛后卡莱西莫对球队现在的状态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如果全队上下一心,想赢得胜利自然不在话下。“面对一支这样有信心的球队,你不想获得胜利都难,接下来我要安排好球队的节奏,拿下我们应该拿下的胜利,这就是我想做的,轻装上阵这也是我们今晚获胜的原因。”

现场观战的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表示他对此前球队的战绩感到失望,所以圣诞节前他就结束了自己的假期,赶紧从加拿大的滑雪场回到了球队,在观战了篮网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后他就决定让“小将军”下课,甚至没有留给他任何一丝回转的余地。不到两天时间,篮网就正式公布了约翰逊下课的消息,由替补教练PJ-卡莱西莫代理主教练一职。“我认为我们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能力和自身的价值严重不符,尤其最近几个星期,球队的表现更是每况愈下,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普罗霍罗夫说道,“我尊重艾利的执教理念,我祝愿他一切顺利,我不能看着我的球队发生不健康的化学反应。”

再被问到杰克逊或者斯隆等最近热传的接替对象,普罗霍罗夫说卡莱西莫是他支持的教练,“不管怎么说,他对球队的表现瞩目共睹,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支持他,我也支持他,我相信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今晚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

卡莱西莫最后一次执教经历是2008-2009赛季的雷霆,但是球队在取得1-12的战绩之后,他被雷霆炒了鱿鱼,此前他还在开拓者勇士当过助理教练,再被问到今天重回主教练席位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激动能够再次回到前台,“我觉得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不应该战绩这么差,所以我来就是给他们找对的航向,今晚我们迈下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前进。”

德隆-威廉姆斯今天复出,在他的策动下,篮网打得像11月一样出色,以19-7取得领先。篮首节结束,篮网以33-15领先。下半场和已经被打蒙的山猫前4分钟没有得分,篮网在约翰逊率领下,打出一个10-0攻击波,以66-39将分差扩大到27分。好在毕永博罚球得分。山猫本节结束以58-80落后。篮网新帅卡勒西莫见领先这么多,第四节派上全部替补。山猫也基本放弃反抗,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篮网最终以97-81取胜。赛后德隆承认这样的比赛节奏是他喜欢的,“我们变得更加轻松,在这样的环境下进球变得更加舒服。”

相比起篮网换帅之后的热烈气氛,山猫这边则显得平淡出奇,拿下17连败,比起他们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仅剩下5场了,今天仅有第二节他们才拼了一把,在拉蒙-塞申斯扣篮(微博)得分后,山猫24-36迫近比分。就在此时,乔-约翰逊连续3次进攻得手,篮网巩固领先优势。在德隆投中三分,洛佩兹扣篮得手后,篮网半场56-38领先。哈基姆-瓦里克得到13分,拉蒙-塞申斯得到12分。

吞下连败,山猫新秀肯巴-沃克只丢下一句话,“第四节我们打的很努力,即便没有胜利,但这也是事实,可是我们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而让人家的进攻频繁得手,现在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了。”而主教练邓普拉则表示,“我们没有一点想赢下啦的欲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