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被告要求撤案非首次 有证据交法官裁定

前天某媒体报道,桑兰案被告刘国生、谢晓虹、莫虎27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递交动议,指出桑兰的指控全都超过诉讼时限,全都没有法律依据,要求法官全部撤案。

昨晚,本报记者致电桑兰核实此事,后者直言:“被告要求撤案已经是老生常谈,我们已经掌握大量事实和证据,一切等法官来裁决。 ”

据悉,14日,时代华纳已经向法院递交了撤案动议,并指出桑兰的指控全是“滥诉”。随后,桑兰案主要被告刘国生、谢晓虹、莫虎27日也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递交动议要求法官撤案。理由是桑兰的指控全部超过诉讼时限,而且诉讼没有法律依据。

昨晚,本报记者再次致电桑兰,对于被告提出撤诉的消息,桑兰并没有给予过多的回应,她仅就案情简单向记者说明情况:“被告提出撤案要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他们也这样说,某网站记者也就立即写了出来。我只是想说,我们已经掌握大量的事实依据,最终如何判决需要联邦大法官来裁定,不是被告能够决定的。至于案情进展,一切都已经交给我的新律师了,他会在合适的时机向大家说明情况。 ”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