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0年庆典功勋队医获奖 双印:继续做下去

腾讯体育12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如果说国安这20年谁功劳最大,那莫过于在队内坚守了20年的队医双印。在今天举行的国安20年颁奖典礼上,双印也获得了国安20年突出贡献奖。在今天活动结束后,双印说他依然还会坚持下去!

1992年12月29日,北京国安正式成立,二十载过去,现在唯一一个一直坚守在队伍里的就是队医双印。当现场主持人说到国安20年突出贡献奖时,现场球迷几乎异口同声先喊出了双印的名字。现场播放了队员对双印的采访,当年查处淋巴癌大夫告诉他只有三年的寿命……“你看,我现在不是也挺好的!”采访中,双印把这场病说的轻描淡写。因为这20年对国安的贡献,双印跟金志扬等功勋教练一同获得了国安20年的突出贡献奖。活动最后,18名跟国安同龄的球迷推上了生日蛋糕,双印作为球队的代表跟着这些球迷吹灭了国安20年的生日蜡烛。

“今天真的非常感动。整个中国足球只有国安坚持了20年,我想俱乐部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双印说,自己之所以跟队20年是因为俱乐部和国安公司对于他的信任。已经为队伍坚守了20年,今后他将会做什么打算,双印坚定地表示:“只要我能干,我一定会坚持干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