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否认开孕妇护理中心 潜心投入明年全运会

杜丽否认开孕妇护理中心 潜心投入明年全运会

杜丽(微博) (资料图)

伦敦奥运铩羽之后,杜丽有了大动作。昨日有消息称,庞伟(微博)杜丽夫妇将在河北保定投资一家孕妇护理中心,于明年1月1日开业。随后,杜丽接受采访却表示:“出资人是庞伟的父亲,我们不会参与经营,我们明年的重点是参加全运会比赛。”

庞伟杜丽是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2010年8月8日,他们的孩子在济南出生。虽然现在孩子已经两岁多了,但杜丽想起坐月子的经历还是心有余悸,她在解释“下海”原因时表示,“当时自己没有太多经验,走了很多弯路,做妈妈这么长时间,自己在育儿方面积累了一些心得。由于保定当地这方面的资源比较匮乏,因此,家里人有了开会所的想法,希望以此帮助更多的年轻妈妈。”杜丽同时确认,“孕妇护理中心将在元旦正式开业。”

颇为巧合的是,中国射击队也在昨日宣布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庞伟在列,杜丽却不在名单之中。事实上,经过伦敦一战,人们对杜丽能否再登上巅峰已经存疑。如果下一届奥运会看不到希望,那么及时转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下海”。

但让人意外的是,杜丽却不愿直面下海开店的事情,坚称她与庞伟并非投资人,“月子会所是庞伟的父亲开的,我们两个不会参与经营。明年还有全运会要打,可能会抽出时间帮助家人,起到辅助作用。”杜丽说,虽然现在参与大赛次数减少了,但自己平时还是保持着训练,并且正在用心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