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合并或造转会新政 5+3+4促实德球员转会

中超沈阳晚报 [微博] 周舟2012-12-29 09:17
0

沈阳晚报讯(记者 周舟)有关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收购大连实德(微博)一事还没定论,不过再有几天,转会窗口就将启动,届时实德球员如何归属以及其余俱乐部引进实德球员有无优惠政策,都将成为焦点话题。据悉,考虑到实德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有可能将针对实德球员的转会出台新政策,具体操作办法是“5+3+4”。

“5+3”即按照正常的国内球员引进原则,引进5名21岁以上和3名21岁以下的球员,而“4”则指4名实德球员,而且有国字号经历的实德球员不占转会名额,这一政策,对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都适用。如果此政策最终实现,将意味着阿尔滨可以引入更多自己中意的实德球员。目前,陈涛和于汉超已经相继与阿尔滨签约,而正在该队训练的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微博)都有加盟的可能。此外,吕鹏、张翀等其他有实力的实德球员也有机会转投家乡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