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携丘羽特录制星光大道 被赞是时尚组合

潘晓婷携丘羽特录制星光大道 被赞是时尚组合

节目录制现场

北国网讯 (徐硕)近日唱作人丘羽特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邀请,携手世界台球冠军潘晓婷(博客)(微博)亮相央视演播大厅,录制元旦及春节特别节目。虽然工作满档到天天做空中飞人,但是在刚刚度过的平安夜前一天,丘羽特还是特意推掉一切工作,专心陪妈妈过生日以表孝心。

随着事业版图越来越大,丘羽特的公益热情日益爆棚,接连制作多首公益歌曲,并与圈内好友世界台球冠军潘晓婷联袂演绎。近日两人受到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的邀请,一起现身央视演播大厅,录制元旦及春节特别节目。舞台上的潘晓婷十分亲切,没有丝毫冠军架子,与丘羽特合唱新歌《看见》、《中华豪情》极为默契,一对型男靓女让舞台下的人盛赞时尚组合。

除了积极录制央视节目,丘羽特年底活动排到满档,12月16又在山西朔州举办了歌迷见面会。经典歌曲加全新力作的“双试听模式”,让到场歌迷大呼过瘾。有记者还拍到现场有神秘嘉宾与其亲切攀谈,言语之间透露出两人关系不浅,从面相看并非圈里人,而与当地地产界的一位领军人物极为相似,两人关系不禁让人生疑。

身兼创作人、歌手、主持多职的丘羽特,工作饱和到每日都做空中飞人,然而他却“忙并快乐着”。首张全创作同名专辑《丘羽特》反响热烈,特别是主打歌《心临城下》更是一举拿下试听排行榜前列,从周杰伦、方大同等众多一线歌手新作中突围而出。首张专辑的巨大成功,让丘羽特信心满满,因此特意抽出时间,开始第二张专辑《我不是爱神》的筹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