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选年度最佳11人阵容 梅西C罗领衔锋线

西媒评选年度最佳11人阵容 梅西C罗领先锋线

《马卡报》公布网友票选的2012年度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公布了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11人阵容,除了拜仁(微博 数据) 队长拉姆外,其余10人均出自西甲(微博 专题)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分别领衔巴萨(微博 数据) 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5人和4人入选,另一人是马竞锋霸法尔考

西媒《马卡报》从推出年度最佳11人阵容的评选后,一共接到超过70000张有效选票。在最佳门将的争夺中,随西班牙卫冕欧洲杯、助皇马力压巴萨夺得11-12赛季西甲和西超杯冠军的卡西利亚斯获得74.6%的选票,毫无悬念的当选年度最佳门将。排名第二的诺伊尔得到12%的选票。

年度最佳四人后卫包括获得10.9%的选票的德国和拜仁双料对阵拉姆,其余三人均来自欧洲杯冠军队,皮克(微博 数据)(12.5%)、阿尔巴(19%)和拉莫斯(20.2%)。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萨争抢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8.1%)以及皇马铁卫佩佩(7.6%)入选替补后卫。

中场三人组合没有悬念,均来自西班牙国家队,分别是巴萨双核哈维(微博 数据) (22.4%)、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29.5%)和皇马节拍器阿隆索(11.8%)。助尤文(微博 数据) 夺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意大利杀入欧洲杯决赛的皮尔洛获得10%的选票,助曼城(微博 数据) 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大卫-席尔瓦获得9.4%的选票,这两人入围最佳中场替补。

锋线三人也被西甲球员包揽,分别是2012年度逆天进91球的梅西(30.3%),单场5次射门进5球的马竞锋霸法尔考(27.4%),获得20.3%选票的皇马前锋C罗。伊布(7%)和范佩西(4.7%)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马卡报》公布网友评选2012年度最佳11人阵容(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姆、拉莫斯、皮克、阿尔巴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

前锋:梅西、法尔考、C罗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