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点2012难忘瞬间 梅西伊布神迹入围(图)

腾讯体育讯 又到年终盘点时!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今天特别刊发文章,以时间为序,专门评点了国际足坛2012年的12大经典瞬间。无论是喜悦还是悲伤,正是这12个瞬间,让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在足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中成为值得纪念的一年,让人们体会了足球带来的激情,让人们领略了足球的魅力,让人们感受到美丽的足球已经超越了一项运动,包含的是生命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2012-12-24 10:28: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