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渴望独立执教一球队 有望重掌亚泰教鞭

李树斌渴望独立执教一球队 有望重掌亚泰教鞭

李树斌

本报讯(记者杨阳)现任广州富力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李树斌有望重掌长春亚泰的教鞭。

据今日出版的国内某媒体爆料,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正在和李树斌接触,双方有望重新牵手。

上赛季,长春亚泰请来洋帅萨布利奇,结果全队联赛排名仅在第6位,未能完成俱乐部设定的“进亚冠”的目标,因此未能与俱乐部续约。

目前,长春亚泰已经前往昆明冬训,而主帅一职却还是“虚位以待”。

据媒体称,长春亚泰正在和李树斌接触,如果情况顺利,元旦过后,李树斌就将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在2008赛季高洪波下课后,李树斌曾担任长春亚泰的救火主帅,并于2009赛季“转正”,带领球队取得联赛亚军。

但随后李树斌告别长春,南下先后执教重庆力帆和广州富力,并在富力冲超成功后,将帅位让给法利亚斯。目前李树斌在富力的职位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兼领队,而他心里一直希望可以独立执教一支球队。现在,回归长春对他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