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多面手:内村航平开发游戏 铁饼男7份兼职

别以为在奥运赛场上的都是正儿八经、没日没夜训练的职业运动员,不少运动员都有自己的主业,比赛只是副业,全当兴趣爱好。谁能想到,夺得本届伦敦奥运会3000米障碍赛金牌的主儿,主业是肯尼亚某餐厅的一名煎蛋厨师,副业才是运动员。伊齐基尔可谓是厨师里最好的运动员,运动员里最好的厨师。

体坛多面手:内村航平开发游戏 铁饼男7份兼职

内村航平(资料图)

曾开发过《合金装备》、《实况足球》等大作的日本游戏业巨头KONAMI宣布,他们有四位员工参加伦敦奥运会,其中已有两位在比赛中获得奖牌:一名是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另一名就是拿到男子4×100混合泳银牌的藤井拓郎。

此外,作为伦敦奥运“第一美女”,乌拉圭标枪运动员莱琳·弗朗哥还是货真价实的“环球小姐”。弗朗哥在雅典奥运会后,由于比赛成绩不佳,巴拉圭政府不再为她提供相关费用。弗朗哥为了继续训练参加伦敦奥运会,决定进军模特界,没想到一炮而红,还当选200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环球小姐,成为这个星球上屈指可数的金牌模特。

除此之外,伦敦奥运会上美国铁人三项的选手约根森,他曾是安永注册会计师;挪威马拉松健将布塔,他既是清洁工同时还是门卫。最厉害的要属美国铁饼选手布鲁克斯,他有7份兼职,如建筑工、酒保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