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公开道歉被解禁 考辛斯:我愿留在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 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国王的闹剧结束。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刚宣布对考辛斯无限期禁赛之后,国王今天就解禁这名大个子。考辛斯也公开道歉,表态愿留在国王。不过,国王建议考辛斯去看心理医生。

“我错了。”考辛斯向国王队友及教练公开道歉。国王本身非常看重考辛斯,他们一度将其作为未来建队核心考虑。在考辛斯公开道歉之后,国王队立马对考辛斯进行解禁,允许他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不过,国王主帅斯玛特表示,他并不保证考辛斯下场能登场。

国王之所以解禁考辛斯,主要是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是是观察考辛斯的表现。如果考辛斯经过这次的教训,真的洗心革面的话,那么他们考虑留下他;另外一方面是提升考辛斯交易价值。考辛斯因为骂教练以及大闹更衣室,交易价值骤减,很多球队都望而却步。

考辛斯只打了三年NBA(微博),但已经是著名的坏小子。他在国王对快船的比赛中,就和主教练斯玛特开始吵架。在进入更衣室之后,他更是大闹更衣室,对主教练破口大骂。因为这个原因,考辛斯被送回家,并随即被宣告进行无限期禁赛。他在韦斯特法尔执教期间,也和主教练吵架,并成功赶走这名可怜的主帅。

考辛斯现在不止道歉,也表态愿意留在国王。“我想呆在萨克拉门托。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和球队续约。”考辛斯说。考辛斯新近聘用了丹-费根作为自己的经纪人,这可能会让考辛斯离开国王。费根和国王总经理格罗夫-皮特关系很糟,他可能会策划考辛斯走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