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奥运功勋主帅留洋俄超 追随希丁克执教安郅

韩奥运功勋主帅留洋俄超 追随希丁克执教安郅

韩媒截图:洪明甫辅佐希丁克

腾讯体育讯 率队夺得伦敦奥运会铜牌韩国足坛名宿洪明甫终于找到下家,他将追随恩师希丁克前往俄超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由于神人希丁克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金盆洗手,不再担任教练一职,因此,韩媒体也认为这是洪明甫赶在恩师收山之前再偷师学点绝活。

洪明甫在接受《日刊体育》电话采访时详细解释了他前往俄超的理由,他表示:“自奥运会之后自己就一直想找个机会到欧洲进修深造,跳出韩国足球圈来观察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希望能够选择一支球队深入地学习各种专业技能。”洪明甫最终所选择的安郅马哈奇卡拉队主教练正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率领韩国队闯进四强的神奇教练希丁克。

洪明甫透露:“我直接向恩师表达了愿意跟着他长见识学本领的意思,而希丁克主帅也愉快地接纳了我的请求。”目前俄超已于本月10日进入了2012-2013赛季的冬歇期,球队将于明年1月在阿联酋进行拉练集训,预计届时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洪明甫将在那里与自己的新东家会合。洪明甫也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收到该俱乐部的正式邀请信,但事实上已经得到俱乐部的口头认可。”

俄超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在俄国足坛以财大气粗而出名,除了当初以830万英镑签下神奇主帅希丁克之外,还网络了一批包括埃托奥、罗伯特-卡罗斯等大牌球星,在之前进行的前19轮比赛当中,该队以12胜2负5平的不俗战绩暂列联赛排名第2位。据称与该俱乐部签约18个月工作合同的希丁克之前放风称,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宣布退休,不再担任担惊受怕的主教练一职。

洪明甫也一再强调说:“应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良机,能够师从世界级名帅,从他身上学到执教的真本领,有些媒体宣称,我之所以能够如愿加盟恩师所在的俄超俱乐部,完全是由于足协从中牵线,给我安排好了具体的规划所致,应该说这完全是我个人行为,是我的直接选择。”

洪明甫在奥运会功成名就之后曾面临多种选择,包括中超俱乐部也纷纷向他发出执教邀请,他自己本人则一则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静下心来“充电”,为未来能够更好地带领球队取得佳绩补充能量,本次他能够最终选择跟随恩师学艺,也算是顶住了外界的各种诱惑,着眼未来长远的一种考量。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