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征沪归来誓夺省港杯

  上届省港杯的竞争异常激烈。廖艺 摄

  广东U19全运队美国拉练收获大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临近岁末,本地足坛最大的盛事莫过于一年一度的省港杯。日前,备战第35届省港杯的广东日之泉队刚刚结束上海的热身归来,全队将士本周进入最后的冲刺,誓要把去年因点球之憾而旁落的省港杯捧回来。

  广东日之泉队本月初已在广东奥体重新集结为省港杯作准备,本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将于12月29日15时在惠州奥体中心进行,次回合将于2013年1月1日15时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上演。经过前期的体能储备,粤军主帅曹阳上周率队前往上海,与中超升班马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卢琳、李岩(微博)、黄凤涛(微博)、袁琳、陈建龙、饶伟辉(微博) 6名“内援”全部到位,结果广东日之泉队以2比1小胜对手。对于这场热身赛,曹阳认为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他对重夺省港杯信心很足。

  就在广东日之泉队从上海返穗之际,广东U19全运队也结束了在美国的拉练归来。广东U19全运队由麦超率领,这次前往美国参加的是当地一项传统的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0天中广东U19全运队一共打了5场比赛,成绩为3胜1平1负,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美国的U17国少队和其他两支俱乐部的预备队。麦超表示,明年的全运会对他们来说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此番美国拉练是球队很难得的一次合练机会。廖均健、王新辉、黄浩轩和常飞亚4名球员跟U19队参加美国之行后,回国将即刻到广东日之泉队报到,参加省港杯的备战。本周二,广东日之泉队将在奥体与广东U19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粤军将于12月26日开赴惠州备战省港杯首回合较量。

  香港队方面,今年将以当地年轻球员为主体参加省港杯,20名参赛球员已经敲定,上赛季效力广东日之泉队的两名主力陈肇麒、梁振邦都将代表港队出战。刚刚入籍中国香港的前锋麦基(微博)由于证件手续问题,第一回合无法上阵。港队主帅金判坤表示:“我们这次参加省港杯是为了让更多年轻球员吸收大赛经验,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争取蝉联锦标。”

  (张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