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琮:感谢张指导 训练营让我受益匪浅

李琮(宁夏银川市第二十中学)(16岁):

训练营八天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但在这八天的时间里,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篮球技术,也学到了很多的人生道理。

在这期间,我提高了自己的球技,不通过练习高难度的动作,而是从基本开始,练习最基础的东西。人生道路不也是这样的吗!要从基础做起,注重细节,要想完成远大的理想,必须实现眼前小的理想,千万不要好高骛远。篮球运动不是一项单一的运动项目,由防守到进攻,有进攻到防守等等,都需要不断的转换,这也是一条不变的自然规律,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生活中要适应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篮球运动也不是个人的运动,需要场上每个人的努力和合作,才能赢得胜利。

在训练营中我学到了以上三点;最后非常感谢张指导办的这个训练营,让我受益匪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