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签两将绿城卡卡加盟 昔日泰达新星望转投

昨天,松江俱乐部一口气引进两员悍将,分别是有着“绿城卡卡”之称的蔡楚川和延边快马高万国,两人均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2008年中超联赛中,蔡楚川曾在连续4场比赛中共攻入5球,一时成为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绿城卡卡”的绰号就此传开。上赛季,蔡楚川受到伤病影响,未能进入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的法眼,被租借到中乙球队陕西大秦。对于29岁的蔡楚川,松江主帅裴恩才给予了很高评价:“小蔡之前受到了伤病的制约,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

与蔡楚川相比,出生于1984年的高万国在名气上自然要小一些,这名朝鲜族球员曾经被申花选送到巴西留学,但之后的职业生涯却较为坎坷。上赛季效力于延边队的高万国,在中甲曾经与松江队有过正面交锋,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边路实力。

此外,一直跟随球队试训的泰达小将赵英杰也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松江。另一名泰达球员范柏群的加盟前景较为乐观。

目前,松江队正在成都毛家湾基地进行冬训,为了提升球队的凝聚力,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也在本周四赶到成都。 实习生 陈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