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锁定未来领袖 阿隆索若退役必挖维特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队将会持续关注维特尔的表现,并争取能够在阿隆索退役之后能够引入这位德国天才担任车队一号车手的角色。

法拉利对于维特尔感兴趣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毕竟这位德国天才和前辈舒马赫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在短期内双方还很难“联姻”成功,一方面,一手培养维特尔的红牛车队不会轻易放人,本赛季双方已经续约成功;另一方面,法拉利车队的建队哲学也不允许有两位顶级车手同时在阵中,而阿隆索毫无疑问是法拉利目前的当家车手。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如果阿隆索退役或者离队,他最希望能够得到维特尔担任车队领军者的角色:“如果阿隆索明天因为任何理由离开法拉利车队,我都希望能够立即得到维特尔。当然,我依然非常愿意与阿隆索继续进行合作,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多么出色的车手。”

蒙特泽莫罗还表示相比汉密尔顿,他也更加青睐更加年轻同样天赋惊人的维特尔:“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还很年轻,他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是相当惊人的,舒马赫很早就向我们推荐过他。相比之下,维特尔比汉密尔顿更加年轻,如果汉密尔顿加盟法拉利,就将是他效力的第三支车队了,这意味着那时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过了一大半。”(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