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巴萨压力较小 防反是米兰唯一机会

瓜迪奥拉:巴萨压力较小 防反是米兰唯一机会

看瓜迪奥拉如何点评欧冠(微博 专题)

拜仁(微博 数据) 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巴萨(微博 数据) 米兰,皇马(微博 数据) 对曼联(微博 数据) ,一个月内有如此精彩的6场对决真是足球世界的幸事。当然还有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突围,巴黎圣日耳曼的严峻考验,这是一次晋级8强最具悬念的冠军杯

抽签结果惊心动魄,但我觉得人们不应放弃思考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 数据) 为什么会不在了,这绝对不仅仅因为他们不是所谓的传统豪门。冠军杯是一项相当艰难的比赛,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该赛事变数太大,球队在联赛中的处境、对手的出其不意、自己阵容是否完整、状态如何等……因此提前预测是不太科学的,我尽量谈出我的初步感觉。

6家传统豪门的对决,相对来说巴萨可能会压力小一些。这不仅仅因为米兰的优秀球员去了巴黎,而是因为巴萨本赛季发挥相当稳健,加上联赛的大幅领先,准备冠军杯会比米兰更加从容。不过,巴萨上赛季相对切尔西也是获胜热门,但最终是我们被淘汰。就目前而言,借鉴切尔西,屯兵后场,链式防御,坚决防守反击攻略或许是米兰阻截巴萨的唯一办法。

皇马与曼联的对抗应该会打得相当小心和艰难。两队各个位置都拥有欧洲一流的球员,都具备欧冠饥饿感。加上两位对冠军杯相当熟悉并具备独特经验的主帅,比赛会踢得相当秩序和技术。唯一的不同是心态,曼联肯定会为联赛分心,皇马则志在必得。

就比赛精彩程度而言,我觉得会出现在阿森纳与拜仁的较量中。他们会倾力展示强大攻击力,他们中任何一方都不会与对方拼防守,正因如此,谁的整体移动最协调,整体调整最科学,谁就会占据主动。马拉加(微博 数据) 波尔图加拉塔萨雷沙尔克将是恶战,巴黎圣日耳曼不会轻松,如果有人觉得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直接晋级就错了,冠军杯每一步都伴随着竞技代价。

远离欧洲足球的日子绝无乏味。看各类比赛,听不同评论,充实了很多。这样的日子维持不了太久了,究竟去哪里还没有决定,但是快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米兰,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萨在接下来的欧冠联赛将面对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AC米兰。巴萨将在2月12/13日或者19/20日率先做客圣西罗球场挑战AC米兰。到了3月5/6日或者12/13日,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意大利球队。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8lpzQw
    2012-12-20 19:17: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