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抽签-米兰挑战巴萨 皇马对决曼联

欧冠1/8决赛抽签-米兰挑战巴萨 皇马对决曼联

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对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18时30分(瑞士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午11时30分),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AC米兰(微博 数据) 将遭遇强大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而皇家马德里则将和曼联(微博 数据) 捉对厮杀,阿森纳(微博 数据)则遭遇拜仁(微博 数据)

经过小组赛的6轮角逐,最终的16强产生,他们分别是A组的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B组的沙尔克、阿森纳;C组的马拉加(微博 数据) 、AC米兰;D组的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E组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顿涅茨克矿工;F组的拜仁慕尼黑、瓦伦西亚;G组的巴塞罗那、凯尔特人和H组的曼联、加拉塔萨雷。根据抽签规则,在1/8决赛中,来自同一联赛的球会不会相遇,此前同一小组的球队也将规避。同时8个小组的头名将分别对阵8个小组第二,且小组第一的球队将享有先客后主的次序。

本次欧冠1/8决赛的抽签仪式依然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欧足联竞赛总监马尔凯蒂主持,本赛季欧冠决赛大使麦克马纳曼也出席并协助抽签。因凡蒂诺首先向接受手术的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帅比拉诺瓦表示了问候,在介绍完决赛场地伦敦温布利之后,现场播放了一段欧冠16强的宣传片,随后麦克马纳曼和马尔凯蒂相继出场,抽签正式开始。

因凡蒂诺首先抽出的球队是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豪门的对手是沙尔克。随后抽出的是凯尔特人,苏超球会将遭遇强大的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代表内德维德的嘴角也微微露出微笑。紧接着阿森纳被抽出,枪手将在1/8决赛中遭遇拜仁慕尼黑。随后因凡蒂诺抽出了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强手的对手是多特蒙德。

随后亮相的是AC米兰,红黑军团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巴塞罗那。之后皇家马德里被抽出,他们的对手将是曼联。皇家马德里之后被抽出的是瓦伦西亚,他们将遭遇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最后一个对阵将是波尔图和马拉加。

根据欧足联的赛程安排,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在2013年2月12日-13日以及2月19日-20日进行,而次回合比赛则将在3月5日-6日以及3月12日-13日展开。随后1/4决赛的抽签将在3月15日进行,比赛则将在4月2日-3日以及4月9日-10日展开。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将在4月23日和24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4月30日和5月1日展开,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25日于伦敦新温布利球场打响。

附: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VS沙尔克(德国

凯尔特人(苏格兰)VS尤文图斯(意大利

阿森纳(英格兰)VS拜仁慕尼黑(德国)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多特蒙德(德国)

AC米兰(意大利)VS巴塞罗那(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VS曼联(英格兰)

瓦伦西亚(西班牙)VS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波尔图(葡萄牙)VS马拉加(西班牙)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