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朝忠正式拜阿里为师 拳王妻子成为见证人

  12月1日,熊朝忠从昆明启程赴美国。根据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的安排,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示了迷你轻量级拳王金腰带,随后他与拳王阿里一同出席在墨西哥举行的WBC50周年年会。前天,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熊朝忠的经纪人 刘刚透露,借WBC50周年年会的契机,熊朝忠终于得偿所愿,拜阿里为师。

  刘刚告诉记者, 在墨西哥期间,熊朝忠见到了很多职业拳击界的世界冠军,最令熊朝忠感到兴奋的是,在阿里的妻子、WBC主席苏莱曼的见证下,阿里将熊朝忠收为关门弟子。“当时气氛特别好,为了感谢阿里,小熊送了一幅精美的苗族版画,阿里和他的妻子都很高兴。”虽然出于身体原因,阿里不能亲自指导熊朝忠,但据刘刚透露,“阿里的妻子直接对我们说,‘以后小熊在拳击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有事尽管向我们开口,我们会用阿里的人脉和影响力帮助小熊。’”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熊朝忠很可能将在明年春天在拉斯维加斯迎来他的第一场拳王卫冕战。

(现代快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