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为何科比的胳膊联盟最好? 我无法理解

纳什:为何科比的胳膊联盟最好? 我无法理解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的完美先生应该是一位怎样的球员?腾讯体育联合体坛周报(微博)打造了这么一个模版。这位完美先生应该拥有基德(微博) 的头脑,纳什的眼睛(视野),霍华德的肩膀(力量),阿伦的手(投篮),科比(微博)的胳膊(手臂),詹姆斯的腰腹(滞空能力),韦德(微博)的臀部(身体控制力),格里芬的大腿(爆发力),麦蒂的小腿(弹跳)以及加内特(微博)的脚(脚步)。

作为当事人之一,纳什接受了前方记者段冉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认同自己具备联盟里最优秀的视野,但与格里芬一样,纳什随后也补充了一句:“为什么科比的胳膊是联盟里最好的呢?我不太理解。”

纳什具备联盟最好的视野,这点应该问题不大,尽管本赛季转投后湖人始终处于挣扎,不过在合适的体系里,纳什却能通过自己的视野让球队打的赏心悦目。事实上作为一名38岁的老将,纳什上赛季效力太阳时,场均仍能送出10.7助攻。

至于科比,不光是纳什,恐怕联盟里的所有球员对会对他的毅力肃然起敬。正是凭借着自己的毅力,科比在身体条件并不突出的情况下取得了如今的成就。至于飞侠的胳膊,在他超乎常人的毅力衬托下,反而显得不是这么突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