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建言最完美先生评选 力挺队友保罗昌西

格里芬建言最完美先生评选 力挺队友保罗昌西

腾讯体育讯 与一千个观众的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类似,一千位NBA(微博)球迷的心中,也有各自完美球员的模版。为此腾讯体育联合体坛周报(微博),评选出一个NBA的完美先生,这位并不存在的球员,汇集了现役超级球星们身上最突出的优点。

如同当年一部经典卡通片中“豹的速度,鹰的眼睛,熊的力量”那样,联盟里最完美的脑袋,被认为是基德(微博) 的头脑,作为现役球员里最资历最老的控卫,基德这么多年来所凝结的智慧,也确实配的上这一荣耀。至于联盟里最完美的大腿归属何人?答案显然爆发力惊人的扣篮(微博)王格里芬。

为此前方记者段冉特意去采访了格里芬,对于自己是联盟里最完美的大腿这一说法,格里芬笑着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不过随后他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为什么基德被推选为联盟里最好的脑袋呢?

“在我看来,联盟里最好的脑袋应该是保罗的头脑。”格里芬这样说道。这种观点是基于目前的现状,在目前的联盟里,保罗被公认为是最优秀的控卫。

此外格里芬还提了一个意见,表示应该在完美先生里加入“心脏”。而在被问及谁是联盟里最好的“心脏”时,格里芬几乎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当然是比卢普斯了。”

尽管比卢普斯目前年事已高且仍有伤在身,不过在他的绰号却“Mr big shot”(大心脏),从这一层面来讲,格里芬的说法倒也颇为符合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