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完美先生之腰腹:詹姆斯滞空宛若直升机

塑造一个完美球员,如果不从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取下一个什么部件来,那无论如何都是说不过去的。这家伙最近被帕特·莱利叫做“BOAT”(Best Of All Time),恐怕已经是NBA(微博)历史上最接近完美的人之一。

詹姆斯拥有着一个NBA历史上最出色的躯体:

他到底有多强壮?大概在5年前姚明就曾经形容过,被这家伙撞到胸口,就浑如挨了颗枪子儿;

他到底有多能飞?最新鲜出炉的段子是,就在12月面对老鹰的比赛,詹姆斯在一次快下的过程中对队友诺里斯·科尔高喊道:“往高处给,能给多高就给多高!”

当然在NBA历史上有过很多强壮的家伙,比如卡尔·马龙,体重接近300磅却常年将体脂率保持在5%左右,40岁的时候在湖人更衣室脱衣服奥尼尔(微博)还不断地嚷嚷着:“你快把衣服穿起来,别气我们。”至于能在空中闪转腾挪的家伙,恐怕卡特至今也算得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可,如果一个卡尔·马龙一般的躯体,如同卡特一般飞了起来呢?是不是大致就会像一辆重型坦克车突然开始起飞,向对手实施空中打击一般令人绝望?

这大概就是詹姆斯独一无二的腰腹能力,能承载着巨大的能量,既拥有可以冲破所有防守的对抗性,又有足够的内动力,可以让勒布朗宛若直升机一般在空中停留。在一个史上最出色的身体之中,或许只有这一份腰腹力量,即便单独提出来在NBA,也已经独步天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