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18:30视频直播欧冠16强抽签 21时播欧联

周四18:30视频直播欧冠16强抽签 21时播欧联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及欧联杯32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腾讯体育将会全程视频直播抽签仪式。

经过小组赛的筛选,本赛季欧冠联赛只余16支球队,但浓缩的都是精华,剩下的16强是经历了真刀实枪的考验,才走到这一步,欧冠16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18:30开始。很大程度上,他们代表了本赛季欧洲足坛的最高水平。接下来,他们之间将会捉对厮杀。由于多支豪门球队的小组成绩排名第二,因此届时必将有豪门对决产生。当然,你期待的强强对话更不会缺。

附16强分档:小组第一,巴黎圣日耳曼(法甲)、沙尔克04(德甲)、马拉加(微博 数据) (西甲(微博 专题) )、多特蒙德(德甲)、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德甲)、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西甲)、曼联(微博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小组第二,波尔图(葡超)、阿森纳(微博 数据)(英超)、AC米兰(微博 数据) (意甲)、皇马(微博 数据) (西甲)、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瓦伦西亚(西甲)、凯尔特人(苏格兰)、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欧冠16强抽签结束后,21时欧联杯抽签仪式将开始,腾讯体育也会进行视频直播。届时,欧联杯1/16决赛、1/8决赛对阵情况将会揭晓。利物浦(微博 数据) 、国米(微博 数据) 马竞拉齐奥等劲旅顺利晋级欧联杯32强,届时这些球队会抽到什么样的对手,您从腾讯视频直播便能第一时间知晓。

附欧联杯32强名单及分档情况:

小组第一名(种子队):利物浦,普尔森胜利,费内巴切波尔多,布加勒斯特星,迪尼普,亨克,喀山鲁宾,里昂(微博 数据) ,拉齐奥,梅塔利斯特,汉诺威96

小组第二名(非种子队):马哈奇卡拉,马德里竞技门兴格拉德巴赫纽卡斯尔斯图加特,那不勒斯(微博)巴塞尔国际米兰,布拉格斯巴达,托特纳姆热刺(微博 数据) 勒沃库森莱万特

欧冠联赛第三名:切尔西(微博 数据) *,克鲁日*,奥林匹亚科斯*,本菲卡*,基辅迪纳摩,泽尼特,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波里索夫贝特(*为种子球队种子队)。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