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治平郑涛校园授课 俱乐部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单治平郑涛进校园授课 俱乐部公益性回馈社会

单治平在教小球员传球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成都蓉超体院队主教练单治平,以及球队球员兼教练的郑涛(微博)走进校园足球,为川大附小的校园足球的小球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足球课。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足球协会、成都校足办、成都蓉超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市校足办携手成都蓉超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公益活动是成都市校足办制定的一项长期校园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活动结合校园足球活动展开,每月制定四次进校园计划,每周将在成都市各个校园陆续展开。

通过组织现役教练球员,例如五人制国家队助理教练、现成都蓉超足球俱乐部足球队主教练单治平,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兼队员郑涛,国家队优秀运动员黄鹤、黄正其等,深入校园进行培训指导演示,共同带校园足球的小球员上训练课,并为球队制订月训计划的公益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中小学生中推广足球运动,进一步深化校园足球,普及足球知识与技能,让小球员感受职业足球训练,增强小球员的兴趣爱好,促进业余训练水平提高。提高校园足球的技术含量,形成校园足球文化,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

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来自长春市教体系统校园足球赴蓉考察团的关注,专门修改行程前来砚摩,并与单治平教练探讨职业球队与校园足球如何互相促进,协调发展。

校园足球公益活动的开展,是这个新生职业足球俱乐部担负社会足球责任的体现,是职业足球反哺社会足球的实际行动。成都蓉超足球俱乐部表示球队取得好成绩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成都蓉超足球俱乐部在赛场之外同样肩负着意义更为重大的社会责任,进行公益事业、支持校园足球,从加强社会青少年足球的角度出发来回馈社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