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头号射手转投保加利亚豪门 签约一年半

实德头号射手转投保加利亚豪门 签约一年半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中国度过三年的时光之后,前大连实德(微博)前锋马丁·卡布罗夫重返保加利亚联赛。当地时间12月18日,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中央陆军在官网宣布,该队与马丁·卡布罗夫签约一年半,这位32岁的前保加利亚国脚也是索菲亚中央陆军在本次冬季转会期的第一笔引援。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马丁代表大连实德在中超出场64次打进27球,最近两年都是队内头号射手,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今年中超结束后,马丁与大连实德合同到期,并选择了回国发展。除了索菲亚中央陆军外,老东家普罗蒂夫火车头以及索菲列夫斯基也向马丁发出了邀请,这位前保超金靴最终选择了索菲亚中央陆军。而曾有传闻“马丁弃利物浦(微博 数据) 转会保加利亚豪门”的消息,也属子虚乌有并不准确。

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保加利亚足坛传统强队,在上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获得亚军,并参加了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