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东赫与詹姆斯私交甚笃 两人或同赴辽足效力

在辽足举行的新赛季“冬训壮行会”上,总经理黄雁(微博)明确表示在寻找亚洲中卫,但是并没有透露球员名字。记者费尽周折联系上朴东赫的中方翻译,他表示:“辽足与朴东赫的确有接触,但是还没谈及合同等相关事宜,朴东赫本人也希望留在中国踢球,更希望留在北方球队,但是具体的内容双方还是在考虑中。”目前,朴东赫方面已经与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不出意外的话,朴东赫或将是继詹姆斯之后新赛季第二个签约辽宁的外援。

朴东赫在成为自由身之后,有很多家中超球队倾慕这位实用的中卫,但是至于为何选择辽足,据悉是受到了前大连外援队友詹姆斯的影响。朴东赫在2012赛季加盟大连实德(微博),与詹姆斯等大连实德队友征战了一年的中超联赛,并且据大连的媒体透露,朴东赫与詹姆斯平时私交甚好,经常在大连开发区必胜客餐厅就餐。通过自己在中超的一年比赛经历和从詹姆斯那里的侧面了解。朴东赫在中超与辽宁宏运队交手两次,辽宁宏运队给朴东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觉得这支球队是个有竞争潜力的队伍,因此他本人也希望能够加盟辽宁宏运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目前,朴东赫方面已经通过中方经纪人,将个人材料递交到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双方也正在协商工作合同的具体细节。

虽然目前33岁的朴东赫年岁渐高,但是他丰富的经验则是他最大的法宝,如果他能够加盟辽宁宏运,不仅很有可能和老队友詹姆斯再次重逢,再次共战中超,同时他将顶替也是韩国外援金裕晋的位置搭档杨善平(微博),铸成后防双塔。

从2011年开始至今,韩国后卫金裕晋已经在辽宁宏运效力了两年,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还在关键比赛中有进球入账。韩国后卫这样的表现也给辽宁宏运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双方的合同在今年联赛结束已经到期,金裕晋本人不再和辽足续约,这也使辽宁宏运队急需补充后防力量,朴东赫的加入必将大大提升辽足后防水平。

辽足主教练马林(微博)在2012赛季客战大连实德时,很看重这位韩国中卫,不禁叹道:“这位球员真好用。”足见马林指导对朴东赫的喜爱之心,如今辽足如能成功引进朴东赫,必将成为马林指导战术体系下的一枚重要棋子。

(小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