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申花让人不适应 沈祥福入沪必有蹊跷

体育新闻上看沈祥福在申花带队训练,总有些不适应。旁边是徐亮,怎么看都像是国安训练课。当然,不适应远不在此。职业环境下,人员流动太正常了,昨天在国安,还高喊“北京打申花根本不用战前动员”,现在一转身,就是打国安不用动员了,这很正常,作为看客的我们,得学着适应。

我的不适应在于:新人沈祥福在申花这儿笑,可远方的巴蒂斯塔是不是哭笑不得呢?朱骏(微博)一个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名头,就让沈祥福开始乐哈哈地带队训练;但巴蒂斯塔愿意有这样一个早过了学习阶段的中方合作伙伴吗?人们常说,一山难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沈指虽不是大老虎,但毕竟不再年轻,为了学习而来申花或仅仅就是当巴蒂斯塔的助手?此事必有蹊跷。元芳,对此你怎么看?

申花是独立的一支足球俱乐部,但毕竟是中超队伍中的一支,动作越大,越吸引世界媒体关注。可这是一把双刃剑,玩的越离奇,它也是中国足球环境和形象的一部分。从阿内尔卡到德罗巴(微博),这一回,巴蒂斯塔又不知能不能回。三番五次地折腾,估计接下来国际足坛人士再与中国俱乐部谈判时都会打上“我可以信任你吗”的问号了。

>>点击观看白岩松专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