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微博话别实德 祝大连队好运盼融入富力

张耀坤微博话别实德 祝大连队好运盼融入富力

张耀坤(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中超各队冬季集训的开始,转会市场的高潮也随之而来,12月18日,富力俱乐部就官方宣布签约前实德队长张耀坤。在正式确定加盟富力后,张耀坤也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将努力融入球队,并且祝福大连足球越来越好。

12月18日上午,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实德队长张耀坤,在俱乐部的公告中,富力认为张耀坤是具有领袖气质和人格魅力的一名球员,同时对训练和比赛极其专注,是俱乐部一直寻找的能力出众而又有丰富经验的中国球员。富力俱乐部也希望张耀坤的加盟能增强球队后防线的实力,完成球队的攻防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

从98年开始,除了05年在四川冠城效力的一年,张耀坤一共为实德队效力13年,在球队面临和阿尔滨合并的情况下,实德队多名球员已经和其他球队传出转会传闻,而张耀坤也不是在合并传闻传出之后转会的第一名实德球员,不过多年的效力也让张耀坤对大连这座城市以及实德队充满了感情。

在正式转会广州富力后,张耀坤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以及对大连实德(微博)的感情:我已经正式与广州富力签约,感谢富力的信任,我会尽快融入这个城市和球队,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为富力队做出我的贡献。感谢实德和大连这座城市给予我的一切,无论我身在何处,永远祝福大连队好运,希望大连足球越来越好。(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