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走进校园足球 陈一冰韩晓鹏秀球技

奥运冠军走进校园足球 陈一冰韩晓鹏秀球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足球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在中关村一小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和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足办共同主办,本站活动结合亚足联开展的足球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展开,让校园足球的同学们与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共同感受足球的快乐。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的支持。

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跆拳道奥运冠军 陈中(微博),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冬奥会短道速滑亚军王春露参加了本次活动,精英教练胡建平、王少磊与奥运冠军们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韩晓鹏表现出色打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中国足协特邀国内知名教练员胡建平与王少磊走进中关村一小,为学生们讲解传授足球技巧,使这些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更好的训练和学习,从而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吸引更多孩子参与到足球锻炼中来。

陈一冰表示能够来到校园与同学进行互动非常的开心,作为一名国家培养出的运动员,有义务参加这些公益活动。足球也是他比较喜欢的运动,体操队经常进行队内比赛,因为在大型比赛后恢复体能光跑步有些枯燥,他们就通过足球赛来恢复体能。陈一冰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不一定非要踢到中超,踢进国家队,只要在足球中享受快乐就好。

陈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校园足球活动更加的热爱运动,从运动感悟奥运的精神,体会运动的快乐并且拥有健康的身体。

在活动中,奥运明星们与小球员们亲切的互动,同学们说,能够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在感受奥运冠军拼搏的同时,也认识到奥运冠军不仅在赛程上同时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