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干涉高洪波排兵布阵? 老将关系未平衡好

分手和这个冬季的阴冷有点契合,还是祝福那些离开的人吧,下一片天空也许更蓝!

因矛盾而分手

人和主帅高洪波辞职

分手理由:高洪波带队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阻力,排兵布阵有时也无法完全自己做主。

传闻最终变成了现实!高洪波将辞去贵州人和主帅一职的消息从上个月底就广为流传。昨天人和俱乐部终于通告媒体:“同意高洪波辞去贵州人和主帅职务……”

高洪波与人和俱乐部的合同期是3年,合同要求他这3年至少有一次进入亚冠。作为前国家队主帅的高洪波执教能力本赛季得到了公认,仅用了一年就完成了任务,高指导甚至私下表示:“我希望这3年中能拿一次联赛冠军。”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高洪波主动提出辞职的呢?

有人干涉他排兵布阵?

高洪波将辞去人和主帅职务的传言最早出现是在足协杯决赛第二轮之后,那一轮比赛人和在开赛前临时更换首发名单、央视解说员为此一头雾水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据记者所知,更改首发名单并非高洪波所愿,而是受其他原因影响不得已而为之。

其实,这并不是“其他原因”第一次影响出场阵容,只不过是上一次的结果是赢球了——细心的球迷一定还记得人和主场与舜天的比赛后,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谢谢贵人”的言论……

12月13日,高洪波接受某中国专业体育报的采访,暗示说,凡是球队成绩好的时候,就是球队内部团结的时候,而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是因为内部出了问题。他之所以会这么说,一定就要发生点什么了。

和老将关系未处理好?

那么,人和究竟有什么内部矛盾呢?

任何一个主帅都有自己的用人方针这并不奇怪,高洪波来到人和之后也将自己的用人原则带到其中也在情理之中,无奈的是,高指导的平衡工作做得不好,部分老将的不满基本已经是公开的了。

无论在赛场边还是在训练场边,记者都曾听见过这样的言论:“怎么又把我换下来了?”“踢不上球有什么用啊?可惜了老板开给我的工资!”

“平衡”就是照顾各方利益的意思,高洪波没有照顾到的球员,基本都是从陕西开始就在球队中的老将,他们的不满在球队中的影响力不可忽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