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击剑名将居亚尔退役 称不会离开击剑运动

新华社巴黎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著名击剑运动员,奥运冠军居亚尔(Guyart)17日通过《队报》宣布,他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开拓其他事业”,开始未来全新的生活。

居亚尔说:“退役这件事讲起来感觉很奇怪,但是却让我感到轻松。”回忆起伦敦奥运会的经历,居亚尔感觉有些“苦涩”,“我也曾为我的职业生涯设计过完美收官,但是我不想无穷无尽地走下去,所以现在,我停下来,我还有其他事情可以去做”。

对于未来,31岁的居亚尔并没有完全计划好,“我只是希望能够为社会留下一些东西,等我有了具体想法,就会和大家分享”。此外,居亚尔还表示,他不会离开击剑运动,他希望还可以为这项运动做更多事情。

幼时开始练习击剑,居亚尔很早便入选法国国家击剑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居亚尔所在的法国男子花剑队荣获团体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居亚尔更是摘得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