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谌龙李雪芮登顶 男单格局或三足鼎立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在深圳落下帷幕。中国选手谌龙(微博)、李雪芮(微博)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林丹(微博 博客)缺席和李宗伟(微博)次轮退赛,让总决赛男单比赛的含金量有所下降。世界排名第三的谌龙以不败战绩赢得冠军,他在决赛中2比0轻取队友杜鹏宇。谌龙最近一个月中已在上海、香港和深圳连夺三站超级赛冠军,明年世界羽坛男单格局很有可能进入林丹、李宗伟和谌龙三足鼎立的新时代。

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昨天因队友王适娴(微博)受伤退赛,轻松赢得决赛。这名年初还是中国队第二梯队选手的90后小将,到年底已夺得了包括奥运会、尤伯杯在内的9个国际比赛冠军,她成为今年世界羽坛最亮丽的新星。

女双冠军落在中国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手中,丹麦的鲍伊(微博)/摩根森和尼尔森/彼得森分别在男双和混双比赛中称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