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国羽队员与粉丝零距离

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国羽队员与粉丝零距离

国羽队员举行球迷见面会

2012伦敦奥运会混双亚军徐晨(微博)、马晋(微博),今天在 李宁品牌的盛情邀请下,走到深圳羽毛球爱好者中间,与粉丝互动、畅谈比赛运动心得。他们鼓励大家能更多参与羽毛球运动,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让出色超越出色”,为自己的生活注入新能量。

很多球迷得知运动员将会与他们互动的消息,早早来到签售地点。当运动员们来到现场时,热情的球迷们高呼着两位运动员的名字,欢呼雀跃,现场气氛一度沸腾。而两位看到此情此景,也是一脸灿烂的笑容,不断和球迷们挥手致意。

无论是在李宁店铺还是在赛场外李宁展示区,都聚集了大批想要一睹运动员风采的羽毛球爱好者们,索要签名的粉丝们排成了长龙。“我一直都很喜欢羽毛球这项运动,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一直都激励着我。今天能在这里一睹这些运动员的风采,得到他们的签名,我特别兴奋。”一位球迷动情地说。

对于现场粉丝的热情,更让队员们惊喜不已。虽然球迷非常多,可运动员们还是尽量满足大家签名的要求,和很多粉丝合影留念。两位队员表现出的和蔼、谦逊,让每一位粉丝赞不绝口。

“能够有机会和众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粉丝交流,真的特别难得,也让我们特别激动。”徐晨说,“看到这么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粉丝,我真心感觉羽毛球运动在今后一定可以发展更好,以后我希望自己能为羽毛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马晋也是难掩激动之情, “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我打心眼里觉得特别感动。我也希望用自己赛场上的信念、精神来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勇于挑战,超越自我,为自己开创更精彩的人生!”马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