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国羽夺3金 用出色超越出色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国羽夺3金 用出色超越出色

李雪芮(微博)以超级赛冠军为全年的“梦幻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2012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在深圳落下了战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单、女双共3枚金牌。谌龙(微博)在一月内连夺3站冠军,李雪芮以超级赛冠军为全年的“梦幻之旅”画上完美句号,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则豪取超级赛3连冠,国羽队员们以优异的成绩,用出色超越出色。

男单决赛是在谌龙和杜鹏宇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的“德比之战”。赛前坦言“把自己逼到墙角才能激发斗志”的谌龙,显然今天的状态比队友更胜一筹。无论是网前球的处理,还是劈吊杀球,谌龙都比杜鹏宇更显老练。最终,谌龙一举以2:0轻松战胜对手。“今天能获得冠军,我非常高兴。”获胜之后的谌龙难掩兴奋之情,“但我也知道,自己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要不断努力,不断超越!”

女单决赛也是中国队的内战,在王适娴(微博)和李雪芮之间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二局中途,王适娴因为腰伤无法继续比赛,李雪芮最终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而这也是李雪芮在本赛季夺取了奥运会、全英赛、尤伯杯和亚锦赛的女单冠军之后,再次夺冠。“获得这样的成绩,我只能说今年真的很幸运。”李雪芮在赛后坦言说,“目前,真的感觉有点累了,接下来我只想用平常心去对待每一场比赛。而当机会出现的时候,自己就要抓住,我希望这个运气能够延续下去。”

在本次比赛中势如破竹的于洋和王晓理,在今天的女双决赛中也是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以2-0轻松击败对手,豪取总决赛女双三连冠。“和对手相比,我们的心态更平和,也更自信,这也许是获得今天胜利的主要原因。”于洋在比赛后表示说,“对于今后的打算,我们只是想全力拼搏,争取更多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