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阿尔滨冬训住酒店同楼层 尹路缺席将转会

昨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抵达广州恒大(微博)位于清远的足球基地,成为入住这里的第一支足球队。大连实德队将会在今天抵达恒大基地。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将住在同一酒店的六楼,只不过阿尔滨住在东边,实德住在西边。

李学鹏赵宏略等穿上阿尔滨队服

大连阿尔滨队是在昨天下午从大连起程的,他们将在位于广东清远的广州恒大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备战2013赛季。阿尔滨队一行将近40人,其中有26名队员,包括前实德队员李学鹏、赵宏略以及杨博宇等人。上赛季阿尔滨队中的一些合同到期的老将,以及一些在队中打不上球的年轻队员都不在此次出征的名单当中。

在到达广州机场之后,阿尔滨队又驱车来到清远的恒大基地,此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微博)等人这一次也穿上了阿尔滨的白色队服。在吃晚饭的时候,几个人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球队的氛围,他们四个人加上曾经也在大连实德(微博)效力过的权恒单独坐在一张桌子上。

阿尔滨的助理教练李国旭提前一天就来到了清远,他为球队打前站,提前考察了这里的住宿情况和场地条件。上赛季的备战,阿尔滨队就是在这里进行的,所以队员们对于这里的一切也都很适应。而且这里山清水秀,距离市区很远,确实是封闭集训的好地方。更让阿尔滨队满意的是,恒大基地的场地条件很好,可以为球队的集训提供很好的保证!

阿尔滨今日开始新赛季备战

按照计划,阿尔滨队将会在周一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由于这是赛季之前第一阶段的集训,因此教练组会重点安排体能方面的练习,以便让球员们在冬训的初期储备好体能。从12月17日至月底,大连阿尔滨队将在此进行为期两周的恢复以及体能储备,随后全队将返回大连稍作调整。在元旦两天假期后,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大连短暂训练两天,1月5日和6日是周末双休日,1月7日和8日将在大连某医院进行赛季前的体检。从明年1月10日开始,大连阿尔滨队将展开海外拉练之旅。

恒大酒店在昨天下午就在酒店的外面挂出了欢迎阿尔滨队入住的横幅,今天大连实德队也将抵达。据悉,大连阿尔滨队和大连实德队这一次都将住在酒店的六楼,只不过阿尔滨队要住在六楼的东侧,而实德队则会住在酒店的西侧。另外,恒大基地的训练场地都是紧挨着,所以这一次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两支球队的训练、生活几乎全在一起,彼此之间差不多是完全透明的。

晨报清远12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相关新闻

尹路(微博)缺席冬训将转会

在昨天阿尔滨来到广东清远参加冬训的队员中,我们没有看到球队上赛季的主力后腰尹路。据总经理李明(微博)介绍,已经有其他球队看上了尹路,希望可以引进他,所以尹路这一次没有跟随球队去清远。

尹路是出生于1989年的队员,职业生涯是在乙级队陕西四达开始的。从2010年开始,尹路就加盟了刚刚成立的大连阿尔滨,他也是球队成立的元老之一。在当年的中乙联赛中尹路一共出场17次,打进了两个进球,是球队冲甲的功臣。2011赛季,尹路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的时候仍然是球队的主力,并且在13场比赛中打进一个进球。

2012赛季,尹路在斯塔诺来到球队之后继续出任球队的主力,他在防守中不惜力的跑动是阿尔滨防守的有力武器。在联赛客场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尹路还打进了帮助球队扳平的一球,那也是尹路在中超联赛中的唯一进球。

据悉,尹路和阿尔滨的合同还有两年,所以即便他这一次要离开阿尔滨,也不是自由转会。总经理李明介绍,“现在确实有球队向阿尔滨俱乐部报价,但尹路最终能否转会成功,还要看主教练的态度。”考虑到尹路没有随队开始冬训的事实,尹路离开阿尔滨几成定局。晨报清远12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