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粗口庆祝科林蒂安夺冠 称赞门将全场最佳

大罗粗口庆祝科林蒂安夺冠 称赞门将全场最佳

罗纳尔多粗口庆祝科林蒂安夺冠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决赛中,巴西豪门科林蒂安1-0小胜欧冠(微博 专题) 得主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这支球队历史上第2次捧起世俱杯冠军。而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罗纳尔多也对老东家科林蒂安的夺冠非常兴奋,外星人甚至在推特上大爆粗口!

罗纳尔多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国内的克鲁塞罗,后来他在欧洲辗转效力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皇马(微博 数据) 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2008年因韧带撕裂而长期养伤后,罗纳尔多离开欧洲足坛返回祖国,但他并没有回到培养自己的克鲁塞罗,而是加盟了科林蒂安。在2011年2月14日宣布退役前,罗纳尔多代表科林蒂安征战69场打入35球,因此他对这支球队的感情也非常深厚。

今天在日本横滨的国际综合竞技场,科林蒂安将为了球队历史上第2座世俱杯而战,如此关键的比赛自然也引起罗纳尔多的关注。比赛中科林蒂安凭借格雷罗的头球率先破门,此时大罗非常兴奋的在推特上曝出粗口:“科林蒂安会赢的,我X!”

落后的切尔西大举反击,但科林蒂安门将卡西奥的表现非常稳健,托雷斯最后时刻的单刀都被他挡出,罗纳尔多也向这位年轻的门将竖起大拇指:“伟大的卡西奥!”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外星人的紧张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只差3分钟,科林蒂安就是世界冠军!”

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科林蒂安最终击败切尔西夺得世俱杯,罗纳尔多对老东家的表现佩服的五体投地:“伟大的成就!科林蒂安配得上这个冠军,世界冠军!”对于科林蒂安的赢球功臣,大罗认为是门将卡西奥:“在我看来,卡西奥才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实至名归!”

当然,除了称赞老东家科林蒂安的勇猛表现,罗纳尔多也在关注着切尔西阵中几位同胞的表现,尤其是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一样,都是伟大的球星!”

一场世俱杯决赛,罗纳尔多连发10条推特,由此也能看出他的激动和兴奋之情。另外巴萨(微博 数据) 中卫、西班牙国脚皮克(微博 数据)也在腾讯微博上向新科世俱杯冠军表示祝贺:“祝贺科林蒂安,新科世界冠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