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赵芸蕾:失误多致落败 看回放因不满判罚

腾讯体育12月1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唯一进入混双决赛的张楠/赵芸蕾(微博)最终以1:2不敌丹麦老对手尼尔森/彼得森,无缘冠军。虽然双方交手很多次,但今天这场比赛赵芸蕾说他们被对手抓住了弱点,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而张楠连续两场比赛都特别关注现场回放录像, 赛后他也解释这样的行为是对现场争议球的判罚有些不满。

张楠/赵芸蕾跟尼尔森/彼得森是一对老冤家,在去年的交锋中,除了年末的中国公开赛,其他四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但今年情况有所改变,二人的胜率也越来越大。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被对手限制了特点,张楠/赵芸蕾还是没能发挥真正的水平。“今天整体感觉还不错,跟他们打比赛体力不重要,还是从技战术方面入手,感觉对手今天打我们很有针对性。他们发了很多后场给我们,我们原本是发接发比较占优,这一点没有发挥出来。”赵芸蕾说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些技战术的变化,尤其是防守方面,“以前他们照顾的面积相对比较小,但是今天比较全面。而且我们无谓的失误也很多。”

在今天比赛第三局,二人一个球打了20多个回合,尼尔森被张楠/赵芸蕾打得满地打滚,但最后一下张楠吊球却被判出界。那个球结束他也没着急准备下一个球,而是站在场边看着现场的录像回放。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一个争议球张楠也是停下比赛,特别观看了现场的录像回放。“这次比赛我发现每个角上都有摄像机,但是没到争议球的时候,都没有切出来慢镜头回放。”说道这里,张楠还特别提到了昨天赵芸蕾/田卿(微博)输球那场比赛:“昨天那场女双最后两个球都有争议,不知道为什么现场不播回放。我觉得裁判有必要在这个时候给出一些解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