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三绝对主力随阿尔滨冬训 赛季末已被锁定

大连的两支队伍昨天分别召开冬训动员会,实德队的三名绝对主力赵宏略、李学鹏、杨博宇没有在基地出现,而是去参加了阿尔滨队的会议。从现在开始,他们就将随阿尔滨队行动,听从徐弘调遣了。实德方面也最后明确了冬训名单,19名队员当中,不光少了以上3名主力,也没有张耀坤(微博)、朱挺、赵明剑、姜积弘、郝兴晨、倪玉崧的身影。

赵明剑加盟鲁能几成定局,不过,在俱乐部的相关事宜未能最后落实之前,这宗转会还要稍微再等一段时间。朱挺已经转会武汉,除他之外,实德队中还有4名球员合同已经到期,分别为张耀坤、姜积弘、郝兴晨、倪玉崧。他们都将不随球队前往清远,而是留在大连各自安排。其中,张耀坤已经收到来自多家中超和K联赛球队的邀请,目前他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至于赵宏略、李学鹏、杨博宇3人,早在2012赛季尚未结束时,就已经被阿尔滨俱乐部提前锁定。昨天,他们已经正式参加阿尔滨队的活动,今天下午,就将随徐弘前往清远。

其余19名实德队员将由李锡才带领,先在大连进行两天恢复性训练,随后,于明天15时启程飞往广州,再奔清远。这两天的训练比较简单,主要是进行有氧耐力训练和腰腹肌力量练习。至于抵达清远后的训练如何安排,则要视情况而定。相比阿尔滨,实德的冬训阵容要小得多,19名队员再加上教练李锡才,就是全部。31日,两队都将结束这一阶段的冬训,返回大连。元旦过后,阿尔滨队将赴土耳其进行拉练,春节期间回家过年,节后有可能再去韩国。而实德方面,仍要等候通知。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