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斯诺克公开赛险引来丁俊晖 时间冲突放弃

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由四川省台球协会主办的首届 “圣沅房产杯”四川斯诺克公开赛,昨日在成都后花园会所拉开战幕,共有48名选手参加,包括陈飞龙、周跃龙等四川排名前24名选手,以及6位来自四川的外卡选手悉数亮相。“可以说是对四川台球的一次集中检阅”,省台球协会主席郭炎表示,对首届四川斯诺克公开赛,他的评价则是,“水平最高、奖金最高、规格最高”。

级别高丁俊晖差点来蓉参赛

具体而言,水平最高体现在参赛选手均为四川现役选手实力之最,刚刚在无锡夺得中青赛亚军的周跃龙火速赶回成都参赛,号称“丁俊晖克星”的陈飞龙、时隔3年拿下省斯诺克积分赛成都站冠军的邱亚龙也悉数登场,甚至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也险些来蓉参赛,当然小晖可不是冲着奖金来的,而且因为和圣沅房产董事长李元庆私交甚笃,但后来因时间冲突作罢,不过他仍推荐了鲁宁、冯泽源等上海高手。“即便是比赛都快开始前一天,仍有球员跟我们联系希望参赛”,省台协副主席张星明如此介绍今年报名参赛的火爆情况。

超规范流程与世界大赛无异

本次比赛总奖金10万元,冠军奖金3万。此外,满分杆也将奖励14700元、单杆最高分奖励5000元,均创了四川台球赛奖金之最,“这要感谢圣沅房产的支持,他们为四川台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很大”。

据悉,圣沅房产的董事长李元庆同时也是四川台球协会副主席,对台球运动非常着迷。省台协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李元庆虽然是民营企业家,但对四川台球运动的支持从不吝惜。

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也让人眼前一亮,与上月在成都举办的国际锦标赛这等大赛一样:比赛发放外卡、赛前有欢迎晚宴、球员往返酒店和赛场有班车接送、非比赛时间有专门场地提供给选手练球、成绩公告、对阵表事无巨细,无一不体现出规范化的要求。省台球协会主席郭炎表示,将努力让四川斯诺克公开赛形成传统,“争取以后每年举行一届,逐步提升四川台球赛事的影响力和水平”。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