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残阵赴广东集训 张耀坤等四将正联系转会

腾讯体育讯 明天大连实德队18名球员将在助理教练李锡才的带领下,前往广州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除了自由身球员不跟随球队训练外,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赵学斌将跟随阿尔滨队训练。

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为球队召开会议,对球队冬训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队员珍惜训练机会,认真刻苦训练。大连实德队从明天开始,将在广州冬训到月末。他们虽然和阿尔滨同一天去广州,但是两支球队并没有同乘一个航班。

实德队在广州的冬训由助理教练李锡才负责,共有18名球员参加本次训练,他们当中包括6名从预备队调整上来的年轻球员。其实一线球队只剩下12人了。主要有孙寿博、闫峰、权磊(微博)、闫相闯等老将,以及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李智超、王亮和韩家宝等人。

已经拥有自由身的张耀坤(微博)、姜积弘、倪玉崧、郝兴晨肯定不参加本次集训。他们目前正在积极运作自己的转会,并没有接受实德队的冬训邀请。

有望转会去山东鲁能(微博)的赵明剑,也将不参加实德队的这次冬训。预计这两天,他的转会将最终水落石出。除此之外,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和赵学斌四名球员也不跟随实德队进行冬训。他们已经确定和阿尔滨队集训,由于他们是阿尔滨队引援的重点,这种跟随阿尔滨集训的行为,已经向外界证明了转会没有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