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恒大将孔卡租借至AC米兰 可解一切难题

巴媒:恒大将孔卡租借至AC米兰 可解一切难题

巴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孔卡与恒大迟迟无法达成协议返回巴西的情况下,巴西媒体提出了一种解决方式,恒大将孔卡租借至AC米兰(微博 数据) ,然后等合同期满后,孔卡以自由身的方式回归老东家弗卢米嫩塞。

尽管孔卡与老东家弗卢米嫩塞均有意再续前缘,但巴西球队无法支付高额的转会费,加之孔卡与恒大的解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导致孔卡恐难在这个冬天重返巴甲。在此情况下,巴西媒体提出了解决办法。

巴媒提到AC米兰在官网宣布与广州恒大(微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双方的合作中包括球员转会等事宜,在孔卡解约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可将孔卡租借至AC米兰,然后等待他与恒大的合同期满后,再以自由身的方式重返巴西。

不过米兰与恒大的合作中是否涉及球员转会事宜尚不为人知,即使有,那这个人选也很可能是中国本土球员。

此外按照意甲(微博 专题) 规定,本赛季米兰已用满了两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即使真如巴媒所提,恒大将孔卡租借至米兰,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夏天。在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已成事实的情况下,恐怕恒大不太可能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孔卡一直留到明年夏天。

更何况米兰需要孔卡吗?毕竟红黑军团在攻击型中场这个位置上可谓人才济济。因此巴媒的分析更像是一种美好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