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世界足球》杂志评梅西为年度最佳球员

2012年12月14日22: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继2009年和2011年之后,阿根廷人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四名巴萨球员成为该杂志评选的最佳11人:约尔迪-阿尔巴、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

《世界足球》杂志评梅西为年度最佳球员

梅西已经被《世界足球》杂志评为2012年最佳球员,得票率为47.33%,领先于得票率19.01%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9.77%的伊涅斯塔。投票由球迷和专家评审团参与。

这是梅西第三次获得该奖项,除了同样三次获奖的C罗之外,比任何其他球员获奖次数都多。四名巴萨球员当选世界最佳11人,阿根廷人是其中之一。

四名巴萨球员当选最佳11人

约尔迪-阿尔巴、哈维-埃尔南德斯、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和梅西当选了最佳11人,还包括卡西利亚斯、拉姆、拉莫斯、孔帕尼、皮尔洛、法尔考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欧洲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以47.36%的得票率当选年度最佳球队,紧跟其后的是得票率8.52%的赞比亚和7.84%的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