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U17U15三梯队建立 卓尔青训系统形成体系

“在省市体育部门的共同支持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已相继组建起U19、U17和U15三个梯队。卓尔青训系统己逐步形成体系。”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也预示着卓尔接手一年后,汉军正式搭建了完善的青训平台!

汉军梯队曾名震全国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曾说过,他在武汉光谷俱乐部任职期间,最大的骄傲不是2004年冲超或2005年中超杯夺冠,而是逐步建立起了完善的梯队体系。

汉军梯队曾经名震全国。1985年龄段梯队,姚翰林、蔡曦、周恒等正是时下武汉卓尔队的中坚。1987年龄段梯队的主教练正是卓尔少帅郑雄,曾诚、荣昊、邓卓翔(微博)三名国脚均出自队内。1989年龄段则有吴龑、梅方、周燎、柯钊等球迷熟悉的希望之星,而1991年龄段梯队勇夺2007年城运会冠军,目前卓尔队内的蔡顺、胡熙、杜法包括上周在U22比赛中出场的金鑫、郑凯木都是当年那支全国冠军队成员。

“新黄金一代”加盟卓尔

其实在卓尔接盘之初,1993与1995年龄段的两支青年队已经成为汉军梯队,其中1995年龄段梯队还曾夺得上届城运会冠军。最新加盟卓尔的U-15梯队有着湖北“新黄金一代”之称,主帅黄正国是老湖北队正印前锋。这支少年队在2011年和2012年耐克杯决赛中接连夺冠。今年9月份在伊朗举行的亚少赛中,“武汉伢”成为最大赢家,共有5人入选国少队正式名单。

对于加盟武汉卓尔,黄正国表示绝对是双赢。“俱乐部平台对于青少年球员的成长无疑是最佳的,我也相信在卓尔俱乐部的支持之下,湖北武汉足球将涌现更多的希望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