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跆拳道已风靡全球 有群众基础不该被逐

  就媒体猜测奥运会将瘦身一事,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跆拳道大满贯得主 陈中(微博)昨天接受采访时,他们的反应如出一辙,均对此猜测表示“不理解,不相信”。

  陈中表示,“跆拳道刚进入奥运会时确实有一点争议,但是这已经12年了,发展越来越好,尤其是启用电子护具之后,就更加公平公正了,更何况现在跆拳道已经风靡全球,许多国家都掀起了练习跆拳道的热潮,可以说是非常火,对于这么有群众基础的比赛项目,我觉得应该不会把它剔除。”

  而刘国梁则简短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不相信乒乓球会被剔除!”不过,一年前刘国梁也曾说过,“大家不要觉得咱们老是包揽乒乓球的各项金牌,没什么看头,所有运动项目都有盛有衰,谁也逃不出这个宿命,乒乓球也不例外,不要真到了没了的那一天我们再去后悔,还是抓紧时间多爱它一些吧!”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