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哲林:拿CBA冠军再谈NBA 给自己打80分

专访王哲林:拿CBA冠军再谈NBA 爱玩英雄联盟

联赛刚刚走过1/4,王哲林给自己打80分

联赛走过1/4 给自己打80分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的首秀,主场对青岛,当时是一种什么感觉?

王哲林:当时心理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可能技术上还没有,表现不是很好,投篮命中率很低,但我觉得挺正常的。因为也从没想过自己会打成什么样,找到自己哪里没打好,回去总结一下,只会去想这一点。

腾讯体育:因为大家都是来看麦蒂的,把你忽视了。(笑)

王哲林:当时主场的球迷都在支持麦蒂,感觉也是怪怪的,就像是主场变成客场的感觉,但上场之后,也没有精力去想这些。

腾讯体育:第二轮,马上又飞到新疆,体验了CBA最艰苦的客场。

王哲林:比赛飞这么远的距离(注:福建厦门至新疆乌鲁木齐,飞行时间超过6个小时),除了出国之外还是第一次。但其实也很习惯了,比较不习惯的是新疆天气太冷了,当时在家里还穿短袖短裤,到那边就是大雪。

腾讯体育:季前赛的时候,和广厦的比赛或许是你表现最不好的一场,你曾经说拉莫斯这样对手从没遇过。但常规赛第4轮再对广厦,你拿了25分13篮板,表现好了很多。

王哲林:第一次和他打确实没找到感觉,犯规也很多。那时候绕前防守好像一点用都没有,这次教练做出了调整,我在后面顶防,他一拿球,我们的后卫就会上来夹击,效果就好了很多。而在进攻上,我也吸取了经验,既然力量吃亏,就更多地把他拉出来,用灵活脚步去打他。

腾讯体育:常规赛进行接近1/4了,一周三赛和客场之旅让你感到疲惫了吗?

王哲林:其实还好,因为每场比赛完了都有调整的时间,进行一些拉伸和恢复。可能自己还年轻,恢复能力也比较快。(笑)

腾讯体育:如果给自己打分呢?

王哲林:80分吧,表现还不错,但有提高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