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世界系列总决赛(深圳)之最后的战役

国际羽联世界系列总决赛(深圳)之最后的战役

世界羽联(微博)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2012年国际羽联总决赛将于12月12-16日在深圳港体育中心举行。这次总决赛是羽联总决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对于热衷羽毛球的中国球迷们来说是一个福音啊。这项赛事只有国际羽联排名前64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比赛,争夺2012全年总冠军。非常期待我们中国的运动员能够笑到最后。此外中国本土品牌 李宁将作为器材赞助商参与赛事。

作为2012年度最后一项大型的羽毛球赛事,听深圳的朋友说比赛的场内外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在欣赏精彩激烈的比赛期间,还能体验到全新现场穿线区、全新裁判座椅、现场抽奖展销馆促销卡和球星送纪念品等活动。

从12月12日开始李宁公司在外场设立展销馆,12年新款的羽毛球服、鞋和配件各种都有,并且12号至16号开始买赠活动,五个单项每有一组中国队选手进入决赛,店内将增加一款特价球拍。真的是很令人心动哟!不仅赛场外可以国羽装备,内场也会有购买羽球装备的销售点,大家可以在观看比赛间歇之余,挑选一些喜爱的羽球产品。

只要你来到现场就会有惊喜、福利等待着你。全场国羽装备8折(除球、线等配件除外);如果你已经买了比赛门票,凭票更是有7.5折优惠。购满一定金额,还会有丰厚的奖品赠送。

喜欢羽毛球的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起享受2012年最后的狂欢派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