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埃蒙斯确认不退役 明年三四月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记者李博(微博)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今天对记者透露,他收起了退役的念头,决定继续自己的射击生涯。“我计划在明年的三月和四月份左右恢复训练吧!”

在伦敦奥运会赢得了男子步枪三姿的铜牌后,埃蒙斯进行了漫长的休息和调整。他在伦敦奥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透露,自己并不知道是不是会继续射击事业。“因为那场比赛打得太辛苦了,是这么多年来我最辛苦的一场,因此我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还有能力继续在射击场上取得佳绩。我不愿意仅仅是去参与这项运动而一无所获,我希望自己还有一个很好状态的情况下继续射击。”

伦敦奥运会后,埃蒙斯的生活很忙碌,他先与妻子一起在捷克度过了一段时间,回到美国后,他一边对自己的癌症康复情况进行复查,同时也在治疗自己后背长久以来落下的伤病。“虽然一直没有回到射击场上,但是我自己一直在进行身体恢复。看到周围参加奥运的人们渐渐回到训练场上,我也在问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应该回归呢?还是就此结束呢?”埃蒙斯说。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思考后,埃蒙斯发现内心还有对射击的热爱和追求,所以决定继续他的事业。“我考虑清楚了,我想我明年3、4月份会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为里约奥运会而开始做准备。”

对于国际射击联合会明年将会颁布的新法规,埃蒙斯表示对于自己的影响并不太大。“虽然我觉得这不是很合理,但是我还是要很好的去适应它。对于我而言,我觉得新规则对我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只要我在训练中更多增加这方面的练习,我想我能够很快适应这个新规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