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凯塔重返巴萨训练

2012年12月13日0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些天,前巴萨球员塞杜-凯塔正在甘伯体育城训练与球队一起训练。

这位马里国脚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非洲国家杯做准备。

凯塔重返巴萨训练

凯塔如今在巴塞罗那训练,因为他目前的俱乐部大连阿尔滨的联赛赛事已结束。为了保证状态,这位前巴萨球员被允许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直到1月15日,也就是在南非举行的非洲国家杯开始。

正如巴萨和马克斯上赛季所做的一样,俱乐部允许这位马里国脚在体育城训练。在第一天训练中,凯塔就遇见了前队友法布雷加斯,小法正在从伤病中恢复。

中超联赛第五名

凯塔在七月份离开巴萨之后,帮助大连阿尔滨以联赛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和欧洲大多数联赛不同,是在每年的三月开始,当年年底结束。而本赛季仅是大连阿尔滨征战中超的首个赛季,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实属不易。

凯塔在瓜迪奥拉时期曾代表球队出战188场正式比赛,从2008年到2012年效力球队四年,帮助球队获得了19个可能收获的冠军之中的14个。